close

 

北投十信高中旁邊有一間鐵板燒

經過很多次 但第一次進店

阿姨說 當天剛好有龍蝦問我們要不要試試

我當然說好啊⋯⋯😂

 

價位其實不算低喔

  

點好餐後 會先送上自製的洋蔥末沾醬

(也可以直接吃 不會嗆)

  

當天湯品-羅宋湯

  

附上一杯水果醋

  

店內有煎台區、座位區 還有包廂喔!

  

個人喜歡坐煎台 喜歡看到師傅現做的感覺😁

  

九層塔蛋 - 

外面煎的金黃 裡面飽有濕潤口感跟九層塔香

  

黑松露醬- 沾龍蝦用 因為太好吃 我什麼都沾

 師傅還幫我加醬 超棒的 

  

每到菜的盤子都會先在鐵板上預熱 

(這樣才不會破壞食材的味道)

  

先上龍蝦 看到蝦膏那麼多 整個人都好了

  


 

在鐵板上經過一般料理後呈現橘紅色

  

龍蝦肉用叉子一插 整塊完整落下 新鮮肥美 清澈淡鹹 

  

香煎鮮魚排 

搭配一旁的店家自製芥末胡椒粉

  

店家招待的蒸蛋  超滑嫩

  

和風鮑魚

  

鮑魚我覺得算好吃的 沒有腥味 但是保持鮮度

 

 

旁邊的配菜是山藥 (不會黏黏噁心的欸)

  

薄燒菲力- 菲力感覺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

  

季節時蔬

  

奶酪 

怕奶味重的可以搭配上面果肉一起吃 

  

這個我覺得最酷

很像放大版的雞蛋糕 很好吃欸

  

看側邊的厚度 就知道多蓬鬆又紮實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