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的東西 多到你吃不完

但這間牛排館 是真的便宜到你不吃不行

這間超值牛排管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以前高中常來這裡吃牛排以外也順便來看工讀生帥哥)

這條巷子也很熱鬧 沿路上有士林大香腸啊 生煎包啊 一口煎啊

__下次再介紹路上小吃__

 

門外有一間章魚小丸子 所以很好找

一進去就會有人來帶位

他不會給你菜單  因為菜單在桌墊下

我每次點完餐之後  服務生都會往廚房大喊「二姐~~~~~」

(到現在還是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

上餐速度算快的了 點完就有飲料跟湯還有麵包上桌

A餐的話是酥皮濃湯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酥皮濃湯) 

B餐則是一般玉米濃湯

每天的麵包不太一樣喔 之前還有吃過麵包條跟大蒜麵包

玉米濃湯是自己家黑胡椒 所以有帶小朋友來吃的 可以直接給小朋友喝湯喔!

天使蝦&牛排 (B餐)NT$220

天使蝦的部分上面淋些許的蔥蒜醬 襯托出蝦子的鮮甜

蝦頭的蝦膏也很好吃 所以蝦頭我都會吃得很乾淨

牛排建議7分熟 因為如果吃5分的話真的會太生

牛排軟嫩 肉質越嚼越香也越甜

油花的部分分布均勻  不喜歡的人也可以直接切掉 

 

說吃不飽是真的不可能 一般牛排館都是用通心粉

這邊是用烏龍麵 吃完真的超飽的

小鳥胃的人 建議你可以跟店員說 「把麵換成荷包蛋 」

這個將是分開放 因為太滿了拉 放不下..... (是我自己把醬畫成旋轉的啦 )

小心到醬的時候 一定要非常小心喔

真的會亂噴 且被噴到真的超燙的

頂級菲力六盎司 (B餐)NT$250

全部都是瘦肉 肉質軟嫩 但跟超值牛排比起來,,,比較不好吃

吃過超值牛排在吃這個會覺得肉比較乾 比較難咬

不愛吃油花的 就可以點這種

但說實在的 來到一間平價牛排 點一份菲力是要幹嘛??(哈哈 好拉 開玩笑 ~愛吃就好)

 憑良心講 來平價牛排就點便宜的就好了啦 

 

 

 

 

店面資訊

 

超值牛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4號

電話 :02-8861499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7:00~01:30

(有時下雨天或颱風天會不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