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到公司就是一堆是開始轟炸

中餐隨便吃  晚餐來吃好料

覺得一整天都值得了

 

 

到華國飯店後 

一直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就問泊車的可不可以停

沒想到他竟然說可以 (但還是有給他小費啦)

超美的一大盆花 (應該是蘭花吧)

不用擔心 花粉味不會很重 都是淡淡清香而已

走到餐廳門口就覺得好高級的感覺 超興奮的

豪華的氣息一下湧上來 牛排香味直衝腦門 

往裡走會先看到一個放酒的小房間

(真想全部喝一遍)

再來就是這個 很氣派的吧台 

又是一堆MOET.... 真的好高級啊~~~~~

這好像是鐵板燒的座位 師傅會直接在你面前料理 有現做現吃的感覺

座位數感覺不少

還有包廂 人多又偏向隱私派的就可以訂包廂喔

開放式空間的座位就像以下我拍的 

桌與桌之間的間個蠻寬的 如果情侶約會的話 不用怕跟隔壁桌太近尷尬喔

隨時都可以看到廚師和服務生都很忙的樣子

來餐廳點汽泡水還真飽 好險我只喝一點點

因為我怕我吃東西吃不下

一看到菜單上的價錢 

突然很愛我男友.... 因為~~不便宜啊~~~

雖然每個都想點來吃 光看菜單都覺得好好吃喔

121 Moet & Chardon  $3200 

說實在 香檳我還真的沒有那麼喜歡 

但因為我點龍蝦所以好像要配點香檳才點的

餐前麵包是一定要的

感覺是五穀麵包 

外層酥脆 撕開後裡面是我最愛吃的部分

因為比較鬆軟 越嚼越香 

「開胃菜」就先來囉~~

焗野菌干貝羅勒泡沫 (上面還有幾粒鮭魚卵)

干貝的鮮度 甜度 全部都吸附在干貝裡面

一口咬下鮮甜味都在嘴裡 

烤田螺燻鵝肝奶油吐司

上面兩片吐司很薄很像餅乾脆脆的

田螺肉QQ的 而且他們家的田螺軟嫩適中

 

「湯」

 

干貝瓠瓜濃湯

這是我喝過令我驚豔的湯誒

看起來跟一般濃湯沒什麼兩樣

但是湯裡面的鮮甜味讓我百思不解

問過服務生才知道是瓠瓜的甜味 超妙的

最底層還有一些干貝絲

「沙拉」

綜合綠沙拉

就一般的油醋醬和一些蔬菜水果

個人覺得還好

 

經典凱薩帝國沙拉

這個我就比較喜歡(因為有燻鮭魚)

凱薩醬加的不多 攪拌的剛剛好 所以吃多也不膩

燻鮭魚也很嫩 輕輕一咬就化開了

 

「主菜」

澳洲9+頂級和牛老饕牛排 $3,980

看到這肉的顏色 狂吞口水也要忍住飢餓的拍完照再吃

雖然只有兩條肉 我還是小口小口地切完吃 

喜歡吃肉的我  直接叫5分來吃

五分熟的肉是最明顯可以吃得出來肉質好不好的

外層煎的微焦 肉質明顯柔軟又不失嚼勁

油花分佈均勻 果然有老饕的感覺

他們也有提供不同搭配牛排的醬料

玫瑰鹽    胡椒鹽

芥末籽醬  黃芥末醬  

鐵板蒸煎活龍蝦 $2,880

整隻龍蝦!!!!

不誇張 一定要特寫給各位看

滿滿的蝦膏啊~~

龍蝦肉也是整塊直接切下來 不會斷掉 多新鮮ㄚ

肉質鮮甜扎實 口感也很彈牙 龍家膏中十足的海味

超幸福的~~~~~~~~

(搭配的蜂蜜芥末醬也不錯  但個人覺得直接吃原味更好)

對了 很貼心的有附上剪刀 可以比較方便把龍蝦殼剪開

 

 

「甜點」

現烤酥芙蕾

喜歡鬆軟口感的很推薦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還很燙的 別太急著吃啊

 

 

義式焦糖杏仁布丁

上面是我不喜歡的葡萄乾 

所以我只吃一口

跟一般的焦糖布丁比起來稍贏

布丁部分很滑嫩 香草味比較濃郁

 

 

飲料的部分就比較一般

我就不多作介紹啦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電話:02-2596267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晚餐:17:30~22:00

網址:Sonoma grill 帝國牛排

 FaceBook:Sonoma Grill 帝國牛排館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