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迷上一種運動就飛鏢

網路上看到這間餐廳有飛鏢機台 

馬上訂位 !!!

但是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邊的飛鏢機台已經撤走囉(我們到店裡才知道)

這間店剛好開在建國高架下面

開車來的人 可以停高架橋下的停車場(不建議開車來 位子有點難找)

蠻喜歡這間店的LOGO 很有國外的感覺

進門看到這個小黑板就莫名的雀躍

(新鮮龍蝦喔~~~

裡面空間不算小 外密可以容納差不多50個人

後面還有小包廂 人多的可以訂包廂 (喜歡隱私的也可以訂喔)

右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投影機螢幕 上面會播賽事 

左上方還有一隻TED 高掛在那

(他應該喝多了吧)

接下來就是菜單部分啦

只有四張而已 簡單易懂 

當天我們點了 豪華四人餐

 

 

Apple Cider

這個牌子的氣比較多 也比較沒那麼甜

(我喜歡Somersby的 比較甜 比較好喝

湯品 - 龍蝦湯蛤蠣巧達濃湯

龍蝦湯蠻濃郁的 龍蝦味適中 不會有腥味

蛤蠣巧達我沒喝到 所以不知道 但是男朋友喝得精光應該是不錯啦

波士頓碳烤厚培根

一片分為兩種口味 

左邊是上面加上威士忌酒之後 在點火 把肉味的香氣逼出來

右邊則是加蒜酥 蒜片炸的酥脆 蒜香搭上厚培根真的超絕配的耶

奶油啤酒

雖然叫啤酒 但完全沒有酒精喔

上面是類似奶蓋 微鹹微甜 下面就是黑松沙士

本來是我朋友點的 我喝一口之後我自己又加點一杯

因為真的太好喝了

 

主餐就上來啦 

波士頓龍蝦 (碳烤)

旁邊有附莎莎醬 番茄醬 奶油醬

薯條不像是麥當勞那種小小的 是比較厚比較粗的 咬下去也超滿足

重點龍蝦部分 是一隻完整的龍蝦對切耶 

看那滿滿的龍蝦膏 

肉質也是一級棒的啦 叉子叉下去 慢慢地拔起來

整塊完整的龍蝦肉就出現在你面前啦

豪華龍蝦海鮮盤 

可以看到這盤滿滿的海鮮

洋蔥圈也是超大圈的 份量完全不輸給薯條

旁邊有一碟小蝶子裡面是小章魚 

料理的方式是用泰式酸辣醬去涼拌 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其他的海鮮真是讚到不行

龍蝦就不用說 照片中間上方就是完整的龍蝦螯肉 鮮甜滋味爆表

貽貝也被秒殺 我才剛啃完螯肉貽貝就被吃光了 

花枝是最普通得一項 沒什麼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就一般般

干貝算大干貝 肉質扎實飽滿鮮甜 還有海洋淡淡的鹹味

蛤蠣也是多汁的 沒什麼腥味 只有保留奶油與洋蔥和本身蛤蠣的微鹹

這些是沾牛排的 蒜片 ,玫瑰鹽 ,黃芥末籽 ,馬鈴薯泥

小抱怨一下 

『上完龍蝦之後 等牛排的時間有點久 所以肚子漸漸感覺飽 看到牛排的激動也沒那麼強烈』

希望可以一次上 這樣每一樣都可以吃得到唷 

上牛排前會先上兩個瓷盤 上面那個磁盤很燙 千萬不要摸

再來就會有帥哥來幫我們上牛排啦

他會先在瓷盤上抹上一層奶油

再把超大塊牛排放上去

啪呲啪呲的聲音 磁盤的熱正把油逼出來  光用聽的就好滿足啊

肋眼牛排

這是真的是又大塊又厚實

服務生會先從中間切一刀 讓我們確認熟度之後才離開 

切下去那一刀 肉汁從中間慢慢流出來 可口指數破表哇

肋眼牛排吃起來的口感偏扎實 油花都分佈在旁邊 所以不喜歡的可以直接切掉

肉是越嚼越香 還可以吃得出碳烤的味道 

 

甜點部分因為太撐了 所以沒叫來吃 

這間店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吃龍蝦喝奶油啤酒的啦

最後附上一張我跟琦琦的合照囉 

(他每次都說只要我跟她一起拍照 她都會變很黑 哈哈哈~幫你修白一點拉)

 

 

 

 

店面資訊

電話:02 2541 9530

營業時間

週一:  11:30 - 15:00     17:00 - 23:00

週三-週日:  11:30 - 15:00      17:00 - 23:00

FaceBook:Wayne's Boston 波士頓龍蝦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