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一下班 就直衝高雄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 高雄草衙道 有遊樂設施

沒住過85大樓的飯店 想說看看風景應該也不錯

房間空間寬敞 

衛浴是乾濕分離的 所以不用怕出來滑倒

個人喜歡用最上面那個淋浴

我身高比較高 一般的蓮蓬頭洗頭的時候腳還要彎 超酸

廁所有門 所以摁摁的時候也不怕臭氣沖天啦

還有一個浴缸可以泡澡(一個人泡剛剛好喔 腳還可以伸直)

拍拍照就馬上睡覺 明天還要玩整天

起床的美景剛好沒拍到

 

隔天到下午45點才出門

因為早上烈日太可怕啦  

下午太陽一樣很大誒  人一樣很多

 

要先去售票亭買票 所有的設施都是要付費買票才能玩喔

(如果有高雄一卡通 不用買票 直接去設施排隊就可以 算是給高雄人的一大福利吧)

 

很多人坐這個小火車

很像遊園區的小火車 坐在上面給太陽曬 我pass

鈴鹿賽道   有連結喔

比義大的還要更專業的

裡面還有即時戰況 旁邊還有小房間是配備室(安全帽啊什麼的 都在那邊選)

車速感覺超快的(比義大世界的快很多)

很像職業賽車 太快了所以我不敢開 我Pass

天空飛行家

大約2層樓高 這是我唯一沒有尖叫的設施

坐在上面感覺自己好像在飛 他們說上下揮舞翅膀 可以翻轉

就是自轉360度 那種 (瘋了喔 我才不要轉勒)

但有人很厲害 自轉41圈...我光用聽的都快吐了

自由落體

也是約2層樓高 剛開始想說 這麼矮的 我應該可以

事實上,,,,我不行

超丟臉 旁邊坐一個大概剛上小學的妹妹

一直很淡定的看著我尖叫

天呀~~~~ 超可怕誒 我瘋狂尖叫

從設施上下來後 聽到很多家長跟孩子們的噗疵笑聲

超糗 還有小孩下來跟媽媽說 『一點都不可怕』

會怕自由落體的 很推薦你去做這個小孩版本 試試看...

 

 

中間忘記拍照只顧著玩 想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自由搖滾 

就是一個陀螺一直轉 想把你甩出去的感覺

晚上比較美 

這個員工還跟我說 『會害怕的話叫出來』

心想 拜託 不就是轉圈而已嗎?

我又錯了!

還會上下不定時地翻動 很像一個失控的陀螺 當下想說完了 

我不會就這樣被甩出去吧 所以 我又尖叫了  直接嘶吼

可想而知 設施停止那瞬間 我又覺得世界瞬間崩塌

『有那麼可怕嗎?』『叫成這樣』『是哪個小孩在叫啊?蛤?是大人

算了 好險我不是高雄人

晚上拍起來也好美

晚上的小火車點燈之後 好像電影裡出現的神奇小火車喔

就連手扶梯晚間看起來也很有未來的感覺

離開前最後一項設施要壓壓驚

 

旋轉木馬

是最好選擇不過了

有分很多種

上下升降的馬、  前後搖搖馬、 公主咖啡杯 、 彎月型沙發

 

小朋友坐搖搖馬居多喔 但是家長要在旁邊扶著 比較安全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百貨公司裡面也有很多很好逛好買的喔

  明天北上台北囉

 

 

 

 

 

 

大魯閣草衙道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捷運草衙站2號出口)  

交通資訊(點我連結)

 

鈴木賽道樂園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00

每日最後售票時間為閉園前30分鐘。

如遇特殊節慶、大型活動需求、季節氣候
及其他特殊狀況,將彈性調整營運時段。

 


85大樓 飯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