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知道要幹嘛

就來陽明山上 前陣子很紅的看楓葉附近晃晃

沿路開還看到很多大耳朵(雷達接收器)超壯觀

過不到5分鐘就看到一個門  上面還有草寫英文『Montmartre』

感覺很像故事裡面小矮人住的房子 超可愛

一走進去就發現裡面幾乎都是樹

之後真的看到幾棟小房子

白色小屋是室內座位區  紅色小屋是服務生做咖啡的地方

整個很有fu 

蟲鳴鳥叫 根本是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走進這間咖啡廳路上還會跟貓咪擦身而過

這隻小黃貓 超會撒嬌 一直在你身邊喵喵叫 討摸~

超可愛~~~~~

很古典的感覺 門上還掛了一個玫瑰花圈

一眼就看中這桌

因為感覺很像是在床上吃東西(根本只有在飯店才能在床上吃東西啊)

坐下之後找服務生找不到 因為他們沒穿制服很難認

後來才有一個年輕妹妹給我菜單

(就薄薄一張紙...)

既然是咖啡廳 就點他們家的拿鐵喝喝看

蛋糕只有三種 惡魔巧克力,香濃起司,提拉米蘇

都想吃所以都點

在等餐點同時 我也就到處走到處拍

位子旁邊的小檯燈

還用特效拍出這種感覺 (特效相機真的很強大)

店裡面有冰開水 是自行取用的喔

裝水的容器也是古典水晶的感覺

抬頭一看 天花板長這樣的 有時候還會有幾隻蝴蝶在上面飛來飛去

蛋糕終於來了

惡魔巧克力蛋糕 NT$140

巧克力味甜中帶一點點苦味 旁邊用巧克力粉作成的貓咪圖案我也捨不得毀掉

蛋糕巧克力味淡淡的 不是屬於濃郁型

說扎實也還好 就說是扎實跟綿密之間吧

提拉米蘇 NT$140

這個是我三個裡面最喜歡吃的

吃起來就是提拉米蘇的奶味 但有點可惜的是

最下面那層餅乾 做的不是很成功 有點軟

 

香濃起司蛋糕 NT$140

老實說~個人覺得這個真的不好吃

起司味不濃郁 最下面那層一樣餅乾軟軟的

真的很可惜 

 

沒拍到拿鐵``````

他們家的拿鐵很好喝耶

 有把起司蛋糕分數拉回來

吃完東西就繼續走走拍拍

要走去後面的地方 再去探索一下

後面又有一個小木屋 

剛開始以為是員工休息的地方

後來發現客人也可以進去喔

 

一進門右手邊

小小空間 應該是給小孩玩的地方吧

如果有情侶一起躺在裡面一定很幸福~~

還有小化妝台 

你看~~ 是不是很夢幻的公主房

我小時候超想要睡有蚊帳的床

今天終於讓我偷躺了一下

走出房間就繼續往後面走....

一條小路通往的是

廁所......

裡面佈置也是很用心喔

喜歡叫姐妹一起陪你上廁所的人有福了

你上廁所同時他們還可以坐在這聊天自拍

(哈哈哈 好像真的蠻不錯的)

連鏡子都很有文藝氣息

看完後面就來 門口拍拍照囉

看到另一隻花貓 我只是說『來~看這邊~』

他就真的看我這給我拍

(這個巧合也太剛好了吧)

花貓就比較跩 根本不給摸

靠近他 他就跑走 

只能給你遠觀拍照 不可褻玩焉....

要走之前才看到另一隻

但是他一直在吃飯 

我們也就不等牠吃完就離開

(因為蚊子實在是太多了)

要來的人一定要記得噴防蚊液 !!!

 

 

 

店家資訊

 

Montmartre  (官網)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facebook)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 :02 2862 4347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0:00 - 19:00

有停車場也可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