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朋友要約見面

挑了一間網評都不錯的店面

外觀設計真的很特別

有一顆白色葉子的樹 有冬季戀歌的FU

 

裡面裝飾品都很創新很特別

不得不說真的很精緻

 

 

餅乾跟蛋糕作成這樣一定很花時間 

 

這個蛋糕超可愛 做成藍綠色的禮物盒 

(讓我想到Tiffany的包裝盒)

接下來這個更厲害

 

 

真的沒看錯 上面是長髮公主

整個配色粉橘色 好夢幻公主喔 

買這個蛋糕給我 我一定捨不得吃

 

但是之後的食材我是真的忘記拍照

我點了一個凱撒沙拉

吃了第一口覺得失望 

凱撒沙拉醬調的真的很有這家店的特色很不一樣

 但我覺得不好吃 不喜歡  雞肉也有點乾

 

下面這張是我唯一拍的照片

  

左上角是朋友點墨西哥餅

餅皮烤得沒有脆脆的 反而是濕軟的口感

內餡味道是蠻好的 但是上菜的時候有點涼掉了

 

右下角是我點了一個凱撒沙拉

吃了第一口覺得失望 

凱撒沙拉醬調的很淡 味道跟一般的也不一樣

 但我覺得不好吃 不喜歡  雞肉也有點乾

 

好啦 反正來的重點是「彩虹鬆餅」

 

彩虹鬆餅都是要事先打電話預定的喔

我們還以為是很大一個

結果一上來⋯ 小巧可愛啦 適合拍照 

我只能這樣說 

因為這個彩虹鬆餅不好吃 

濕濕粘粘的 毀掉鬆餅原有的口感 

 

好吧我只能說 我不會再來了⋯⋯

 

還是提供店家資訊給各位參考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電話:(02)2721-080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