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營業 在新宿這一帶 算有名的餐廳

  

外面看板上還有推薦各式口味的唐揚炸雞

  

除了定食以外  當然還有拉麵可以點

  

裡面座位數不多 大概最多容納35人

店內有wifi 店員有幾個會講中文 

 

時常會有超低特價 這樣換算下來 一碗才135台幣

我建議一般大小的就很足夠了 除非你食量是真的很大

 

這種搭配是我最喜歡的 有飯也有麵 也才300台幣

 

 

 

炸豬排丼也看起來超可口的誒

 

炸雞定食 我不太建議左下方的 因為很膩

 

菜單簡單明瞭 因為都有圖片

 

  

 

 

 拉麵

 

小菜、生啤酒

 

生薑 在日本我吃拉麵也加超多生薑

紅生薑 帶一點甜味 不會太嗆

 

調味罐

 

醬燒豬肉

 

一顆生雞蛋下去真的顏色變超美的 

加上生雞蛋後的口感又更滑嫩

 

男朋友點的是咖哩版 好黑的咖哩 但是好好吃 咖哩香味更濃郁

 

 

 

   為何會有兩碗呢? 因為第一碗他上錯

後來補我一晚 還說直接給我吃 超不浪費的 我超開心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