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念前幾年去LA時候

最常去Diamond Bar附近Sigon越南料理

我都點生牛肉越南粉 (ㄈㄜˊ)

 

聽說這間店的味道做得很像 就來試試

 

從外觀看 我還以為是賣德州炸雞的勒

 

裡面裝潢還蠻潮蠻有特色

 

個人覺得天花板這些字很特別才特別拍下來

結帳櫃檯下方有很多對外販售的調味料跟飲料

 

(飲料都是進口的喔 綠色那瓶真的超好喝)

 

所有醬料 水 餐具 都是自助式

以下是菜單

 

所有的麵條都可以自己做搭配

 

翻面之後還有很多不同飲料可以點

 

  

 

  

  這看起來好像很酷 其實...這就是沙士

不過比沙士甜一點啦

海鮮叉燒粉

 

  

海鮮就是只有蝦子跟魚丸

但不得不說蝦子吃起來是Q脆的

(而不是沙沙黏黏的)

  

洛城牛肉粉(道地河粉)

 

吃起來真的很像LA道地的誒

(明明就是越南料理)...

旁邊會附一盤九層塔跟檸檬角 

必要加進湯裡

 

我最愛的就是生肉直接放下進滾燙的湯裡

燙一下就變半熟了

因為肉也切得薄 所以很嫩

 

 

這泰式奶茶也沒有像正統的那麼甜

很像阿薩姆奶茶的味道

 

越式生春捲

一到看似很普通

但是一般都是爽口的醬

這裡給的是芝麻醬

芝麻綿密感加上清爽的春捲 蠻特別的

 

 

  炸蝦生春捲

唯一不同的就是裡面變成炸蝦

個人覺得比較膩一點

但接下來這道甜點

完全解膩!!!!

 

 

黃金脆三角

我還真的頭一次吃到這種甜點

超特別的 

中間是抹茶紅豆冰淇淋(抹茶很香)但重點是這個

裡面竟然包的是起司

 

表皮被炸得酥脆 一口咬下起司慢慢滑出

外皮那層糖粉甜剛好融合掉起司鹹

根本完美

 

結果被我意外開發出一個甜點

 

 

 

店家資訊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9號

電話:(02) 2778-2569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