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公主生日

來吃日本料理 

  

一進門就有老闆娘親切招呼 「歡迎光臨」

  

當天7點多 店內位子只剩吧台座位 

  

這隻酒我覺得還好 

本來想說喝熱的看看 但是加熱後 酒味變超重

  

這隻比較好喝 順口不辛口 還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下次一定要再喝

  

坐吧台前的好處 就是可以看著這些新鮮食材

在師傅的巧手下 變成面前料理 超神奇

  

後方酒櫃上擺滿了酒。清酒/威士忌/梅酒 

  

第一道上的就是這個小菜 - 胡麻醬豆芽菜

清脆豆芽菜配上胡麻醬香味 我直接再續盤

  

綜合生魚片 

說實在 除了章魚以外 其他都超好吃

可能本身不太愛章魚吧

  

生蠔超大顆 師傅還很貼心切小塊 好入口

綠綠的那個是芥末蘿蔔泥 

微辛口 剛好蓋過生蠔腥味 

  

海膽握壽司不要飯

師傅就幫我用成山藥海膽

本身不太敢吃山藥的我 竟然吃完整份 山藥黏稠感 

咬起來清脆口感   完全顛覆我對山藥的厭惡 

 

鮭魚卵手捲 

鮭魚卵沒有每一顆都飽滿 吃得到 海鹹味 超棒的

  

烤牛肉 

 

  

烤牛肉裡面還沒有完全烤熟 

裡面生生的 吃起來比較有嫩嫩的口感 越嚼越香

  

烤蝦頭 

我真的超愛吃蝦頭  濃烈蝦頭鮮味 我可以吃整天

  

土瓶蒸  

裡面料多實在  

以下就是綜合握壽司

 

干貝。鮮蝦

  

  

 

  

  

最後點的玉子燒

因為當天剛好賣完了 所以老闆說 現做的話要等

我們當然等囉

看剛出爐的玉子燒冒煙 散出香氣 口水都流出來了

  

 

熱騰騰的直接送上來 真的不誇張 綿密濕潤超誇張

來這邊最幸運的事就是吃到這個玉子燒了啦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8之2號

電話:(02)2531-7200

營業時間:

每週一 公休 週二~週日 17:30-01:00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