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怎麼過
咱們家不走烤肉路線直接外食😂

聽老媽說 這間餐廳還沒開始營業她就預定了
50樓Café 好像很有名 都要提早3個月預訂

50 Café 目前是全球最高的 五星級 自助餐廳
光用聽的覺得很厲害 下班立馬衝去捷運站

上班的地方 剛好在忠孝復興站 
所以不用換車 直接坐往頂埔方向
大約20分鐘就到了 蠻快的

中間圓柱體那一棟就是 等一下吃飯的地方拉
48 樓 以下好像都是辦公大樓
 
我到的時候已經6點多了
他們到7點 因為7:30還有下一場
所以拍的比較亂 別介意。。。

一到50樓第一件事 
把所有看過一遍再考慮要吃什麼
這間的螃蟹個人覺得比美福的新鮮


旁邊配上白醋跟一些特別配料 好吃又新鮮

旁邊還有 小章魚,螺,九孔

裡面座位不少 我們當天是坐靠窗的位置
剛好可以看到板橋市景
旁邊有一區是小朋友遊樂區
帶小孩的媽媽們可以慢慢享用美食囉 

接下來就是怒吃了。。。

螃蟹繼續走下去會看到生魚片跟沙拉區


 黑鮪魚 旗魚 鮭魚 尼信 蝦卵 各兩份
(前面阿嬤各拿一片 我就以為一份只有一片)
(結果拿太多。。好險我還是吃完哈)

旁邊還有綜合壽司和手捲

蝦卵 鮭魚卵 蟹肉棒 蝦子
手卷類 一次都是一口塞 超滿足

沙拉我就沒吃到


各式各樣的沙拉醬 任君挑選


這上面的香蕉是可以拿的喔 
不用害羞 請自取

符合中秋節 當然也要來個柚子囉 
而且還是撥好的欸 超棒

甜點區也是多樣化


但很可惜 都沒有很好吃
好像吃到飽的餐廳 都沒有好吃的甜點 
上面有一朵花那個是最不好吃的。。。
不過奶酪有救回分數

這個液態氮冰淇淋超級吸引我
感覺吃了就會噴煙那種

結果沒有 他只是一般冰淇淋
配上雷根糖超怪的
不過加上圓圈早餐餅超好吃

飲料部分就沒那麼多樣化
就只有冬瓜茶 葡萄柚汁 蔓越莓 
還有旁邊有小冰箱 裏面一堆汽水

這個咖啡機還比較有質感 
咖啡還算可以囉

每天湯應該不一樣吧
全部湯品都放在一個大甕裡面

拿出來是這樣一小碗 食材都很豐富欸

湯的旁邊還有麵食區
這種麵食不是中式的陽春麵
而是日式的豚骨拉麵

配料都是自己拿 
所以不用怕他給太多吃不完
吃多少拿多少給他煮就行了

上面擺飾也是挺可愛的

排滿滿的食物 我沒有全拿 因為太多了


這裡很酷……還有烤鴨吃到飽
第一次看到吃到飽烤鴨的

里約嘉年華 繪海鮮

烤羊排  鮮蝦起司墨西哥捲

左邊豬肋排真的超好吃 超嫩的
右邊雞腿排一定要配上特製醬才好吃喔


這間店的海鮮是真的新鮮欸
蝦子吃起來是有Q彈咬勁的 還很甜欸
右上方就是雞腿排和豬肋排

石板烤牛肉 
我最愛吃肉肉了 必須拿一份
自己愛吃的熟度記得要跟師父說喔 
我比較愛吃生一點 所以不喜歡烤太久的

旁邊有三種沾醬可以自己選

烤太熟就變這樣 比較有韌性

生一點 會嫩一點 

左邊是焗烤白菜 
(媽媽還說 現在白菜很貴多吃點)
果然是大嬸作風。。。
上面就是墨西哥捲 薄薄脆脆裡面還有完整蝦子喔
右邊是牛排 愛吃肉的我又再去拿了



我在15分鐘內把這些全部吃光
因為時間到啦…
吃光那瞬間我肚子真的快爆了
😂😂😂😂😂😂


這次吃起來不便宜 
價格偏高 食材除了海鮮類以外其他普普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
電話:
02-7705-9700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