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後

拖著疲累的身軀去吃飯

七點多到 裡面已經呈現半客滿

另一半空桌都是已經有人訂位的 (生意也太好了吧)

當天因為只剩高腳椅沒人訂 所以就直接入坐啦 

(有位子當然直接坐啊

每個桌子旁邊都有一個很美的插花

注意!!這個瓶身是黏死在桌上的 不用怕撞到會掉

接下來就來看菜單啦

整個菜單是用皮做的誒 整個很精美路線啊

(對了 每一本的最後面都有不同藝人簽名喔 ) 

當天我們點鴛鴦鍋

白鳳千叟鍋 - 用豚骨、高麗人參、雞肉慢慢熬出來的味道很濃郁 

(湯可以直接舀來喝 很暖胃)

紅泥小染鍋 - 特製的四川式激辛鍋

(愛吃辣的一定要點!!!越吃越麻~)

麻辣鍋裡面本來就有鴨血和豆腐

(老四川的鴨血跟豆腐是吃到飽!!!)

但是我有愛吃鴨血的男友 所以加點一份囉

鴨血滑嫩 中間氣泡都很細小 吃起來口感特別嫩誒

自家獨門秘醬 

有醋的酸 還有柴魚醬油的稍鹹稍甜

加了蔥、蒜、洋蔥、辣椒

其他我就吃不出來了

(這個沾醬我們可是一要再要 因為太好吃了)

墨條牛軋  我覺得這也是必點!

看起來很一般 但一起鍋 吃起來很Q彈誒

裡面可以知道很多塊完整得墨魚 嚼起來很香

(右上方有一個小沙漏 可以計算每樣鍋物下鍋時間)

 

愛吃菇類的我 勢必要點一份 美白菇  

晚餐吃飯怕胖的 建議點 寬冬粉

這種寬冬粉越煮越好吃誒 不會爛爛的 而是越煮越Q

 

鮮肉炒手

下鍋後 又讓我驚艷 起鍋後的炒手 

剛好是一口的量 表皮透薄

放進嘴裡整個幾乎是化開的 太強大了

玫瑰松阪豬 登場!!!!

特寫一下

每一片松阪豬都開花了 

很多女生看到這個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太美了 

下鍋前 旁邊有用洋蔥裝的蛋白 

用湯匙把蛋液淋上去 起鍋後添加滑順口感

淋好後 慢慢地整多花拿起來

放進鍋裡。。。。。。。

(放不好的話就會像下面一樣 花倒了..... )

不過沒關係喇 好吃就好

松阪豬是薄切 很合我的口味

我愛吃薄切的東西 比較可以嚐出味道

(有些松阪豬切厚片其實不好咬)

中量和牛

一樣也是排出花瓣造型 

不過也是中量的 在松阪豬旁 整體就感覺弱弱的

下鍋刷個五秒就可以起鍋了

和牛果然名不虛傳 也是入口即化 牛肉香氣四處噴放

(哈哈哈 好像太誇張 )

吃到一半想加湯也可以跟服務生說

 白鳳千叟鍋 是直接加高湯

紅泥小染鍋 則是加開水到中間的椒麻辣椒裡面

後來吃不夠

又加點一份肉

忘記名字 不過比和牛還有油質多一些

油質多所以也更軟嫩了一點 口感不輸和牛

最後上的

一杯酸梅冰沙

畫下完美句點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2號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883-159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5:00 , 17:30~22:30

週六 11:30~15:00 , 17:00~22:30

旁邊捷運站有計時停車場 但不建議開車來 

停車場時常客滿

 

 

arrow
arrow

    好麥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